幽靈夜市?湖子內夜市還沒開「已刷整排5星評論」 一票人上當氣炸

▲▼嘉義市湖美夜市預定地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湖子內夜市尚未開幕 。(資料照/記者翁伊森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夜市美食選擇多樣,每到晚餐時間總是湧入許多民眾。但嘉義西區的「湖子內夜市」明明還沒開幕,Google評論上面已經出現不少5星好評,還有人大讚「糖葫蘆有夠好吃」、「裡面的食物便宜又划算」等。結果有民眾到了現場才發現根本沒有攤販,驚覺上當反給1星負評,更罵「不要再騙了!」

先前有消息指出,嘉義市新興重劃區湖子內,有業者在三期基地湖美八路及湖子內路口規劃2000坪夜市,每周三、五營運,預估招商200攤,也已畫好攤位格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(圖/翻攝自Google評論)

▲有人留5星好評,大讚食物好吃。(圖/翻攝自Google評論)

不過現在還沒有正式開幕,Google評論上卻已經出現多起5星評論,大讚「糖葫蘆有夠好吃,古早味、便宜划算一級棒,為了糖葫蘆值得來這個夜市」、「地瓜球好吃,隔壁的三角骨也不錯」、「裡面的食物都好好吃,給個讚」、「門口的烤肉便宜又好吃,推」、「入口進去第七攤的煎魚肚跟蚵仔煎超好吃」、「第二排前面章魚燒好好吃,第三排木瓜牛奶很好喝」。

結果有民眾上當,去到現場才發現空蕩蕩一片,反罵「看到鬼喔,一片空地,根本沒人營業」、「國王的夜市,不推」、「每天都會經過這裡,什麼都沒看到,可能我的八字重」、「是幽靈夜市嗎」、「還沒開幕就有很多鬼去過了,還五星評論,真是太唬爛了」、「看完評論,我想問,在座的各位都是在平行時空嗎」、「笑死,一堆時空旅人吃完再坐時光機回來嗎」。

▼上當民眾怒刷1星負評。(圖/翻攝自Google評論)

▲▼(圖/翻攝自Google評論)

對此,嘉義市政府建設處副處長羅資政指出,業者已經申請建造,現在處於籌備階段,但計畫是往餐廳的經營方向辦理,如果要開夜市就需要做調整。目前尚無法確定該處未來將開餐廳或是夜市,不過假評論一事反造成許多民眾反感,眾人氣得反給1星負評,截稿前湖子內夜市評價只剩下2.8顆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