鋒面雨帶來了!中部以北入夜「陸續炸雨彈」 南部7日清晨也變天

▲▼雨來了!中部以北今晚雷雨陸續開炸 南部明晨起有雨。(圖/翻攝自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)

▲鋒面雷雨帶來了,台灣中部以北6日晚間雷雨陸續開炸,南部7日清晨也會下雨。(圖/翻攝自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近日連續數天高溫,全台灣熱成紅番薯,不過馬上要變天了。臉書粉絲團「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」表示,鋒面雷雨帶已經抵達台灣海峽,預計6日深夜起中部以北會陸續發生雷雨。

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6日晚間表示,鋒面雷雨帶已經抵達台灣海峽,預計6日深夜中部以北陸續雷雨,7日清晨起南部地區也會開始下雨,若是雷雨帶發展旺盛,恐怕會有間歇大雨的情況,呼籲出門的民眾要留意天氣變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氣象達人彭啟明6日晚間也說,7日隨著鋒面逐漸開始影響,天氣會有較明顯的轉變,清晨鋒前雲系就會陸續移入影響,中北部將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出現,下午至8日上午鋒面通過,降雨範圍會更為廣泛,各地都有降雨機會。

彭啟明強調,中北部地區要特別留意「容易有雷雨發生」,並帶來短時較明顯雨勢,累積雨量也會較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