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見興父子等8人離職 王鴻薇:證明揭弊內容「彈無虛發」

▲▼王鴻薇立法院宣誓就職 陶允正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王鴻薇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指控合庫資產管理公司(AMC)前董事長蔡見興把公股銀行變成自家金庫、聘用黃姓護理師擔任副理卻疑為蔡的小三外,又指合庫董座雷仲達替蔡脫罪等,合庫金昨日則強調,涉及此案的人員已經全數離開合庫體系。對此,王鴻薇6日表示,他們離職證明她所揭弊的內容「彈無虛發」。

針對合庫金昨日表示,AMC案關人員雖均屬合規任用,惟因社會觀感不佳,加上前董事長蔡見興,以及蔡見興任職於合庫創投的兒子,約8人「已全數離職」。王鴻薇6日指出,蔡見興所帶來的相關人員,包括蔡見興在內總共7人已全數離開合庫體系;而蔡見興在合庫創投擔任副總的兒子蔡政達,也因此離開合庫創投,證明她所揭弊的內容「彈無虛發」。

然而,王鴻薇也指控,目前合作金庫仍稱這些人的任職晉用合理合法,無視大量無經驗者高居經理以上,聘用黃姓護理師擔任副理卻疑為蔡的小三外,更推託是因為觀感不佳才離職,基層員工對合庫金控這樣的態度內部仍然憤恨難平,天羅地網,搶著向她爆料。

王鴻薇開嗆,若合庫繼續不改態度的護短,她要敬告合庫董座雷仲達,「你們不是在滅火,你們正在引火自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