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債出劣招「圍毆還強拍裸照」 惡男逞凶4hrs落網...下場曝

▲桃園市許姓男子與陳姓男子有債務糾紛,為追討債務於2021年4月夥同另一男子持球棒毆打與強拍裸照,事後被丟包,警方據報後循線查到許男到案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許姓男子與陳姓男子有債務糾紛,為追討債務於2021年4月夥同另一男子持球棒毆打與強拍裸照,事後被丟包,警方據報後循線查到許男到案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年僅20歲的許姓男子不滿陳姓男子欠債遲未歸還,2021年4月某日凌晨約陳男到桃園區某家汽車旅館見面,陳男依約到場後,許男要求陳還債未果,夥同揪來的游姓男子分持球棒、徒手毆打陳男,導致陳全身多處擦挫傷,許男還逼迫陳脫光衣服,游男則以手機拍攝被毆打畫面,警方據報後循線於4小時拘捕許男;桃檢偵結依妨害自由罪嫌將許男提起公訴,並追查在逃同案游男到案。

檢警調查,20歲的許姓男子與陳姓男子有債務糾紛,2021年4月1日凌晨4時30分約陳男到桃園區某家汽車旅館見面,並撂來游姓男子陪同,陳男依約抵達汽車旅館後,許男要求償還債務,但陳聲稱沒錢還債,許男夥同游竟控制陳行動,分持球棒與徒手聯手圍毆陳,導致後頸部、右上背、右大腿等多處擦挫傷。

許男毆打陳男時,一旁游姓男子還以手機拍攝,事後讓陳男穿回衣服時,還拿走身上2,400元現金、手機、身分證、健保卡與磁扣等物,事後在強押陳男上計程車,強押過程恰好被路人發現,趕緊通報警方處理,警方據報後在桃園區查獲許男到案,也救出被控制行動的陳男,整個過程陳男被控制行動長達4小時。

桃檢複訊時,許男坦承犯行,但否認強盜陳男現金與磁扣等物,辯稱是陳男穿衣服時幫忙拿而已,檢方偵結依妨害自由罪嫌將許男提起公訴,至於同案共同正犯游男則另案追查到案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桃園衛生局下架好市多2分店「12公噸A肝毒莓」 41人回報身體異狀

怪手當起重機吊鋼板「重心不穩翻覆」工人摔出被壓死 勒令停工

首例女銀行員扮詐團內鬼!一招讓轉帳限額變3千萬...海削3.3億

 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