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派出所長當詐團內鬼!遭羈押免職...警局火速派人救援

▲▼北市大同分局警備隊警員,微波麵包竟燒焦冒煙,觸動分局警鈴大作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▲寧夏派出所長出缺,北市警局也立刻派人接手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局大同分局寧夏路派出所葉姓所長,在3日上午遭警政署政風室依偽造文書罪嫌帶回,訊後送往士林地檢署,因涉嫌提供個資且收受賄賂遭裁定收押禁見,北市警局也在4日上午祭出2大過免職處分。

據了解,葉姓所長原本與涉嫌從事詐騙工作綽號「藍道」的杜姓男子,因係為遠房親戚關係,藍道透過這層關係拜託葉姓所長幫忙查個資,最後新北市刑大從藍道手機查出2人通聯。

北市警局在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,強調絕不袒護、護短,所以也祭出2大過處分並且免職,北市大同分局寧夏路派出所長也因此出缺。

由於北市警局大同分局寧夏路派出所,位於大同分局「局下所」,平時轄區業務繁忙,繁忙程度幾乎是大同分局前3名,北市警局也緊急派新任所長。

北市警局在4日下午發表臨時派令,寧夏路派出所所長由北市警局北投分局大屯派出所所長蔡驩耀接任,大屯派出所所長職務,則是由原任文山二分局警備隊長鄒德瑞接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