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元火鍋「有肉有菜+1碗飯」 他入內驚呆!CP值炸:撐2年沒倒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肉片火鍋只要50元,還附菜盤與白飯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日前有網友哀號,才一個月沒吃三媽,殊不知臭臭鍋又漲到150元,照這樣漲下去,一鍋遲早變成200元。不過有網友驚呼,路上看到火鍋店主打一鍋50元,且肉品三選一,另附菜盤與白飯,於是決定入內開鍋,端上桌後真材實料CP值炸裂。引發網友狂問地點,「重點是好吃嗎?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震驚表示,日前看到店家掛出「破盤!50元火鍋附菜盤、牛or羊or豬(三選一)、白飯」的紅布條,時間為12:30至20:30。好奇心驅使下,原PO決定入內嚐鮮一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入店後,可見桌面非常乾淨整潔,店家附上一碗白飯,還有醬油蔥花等佐料,鍋子端上瓦斯爐後,內有金針菇、高麗菜、丸子等及肉片。原PO則驚呼,「火鍋真的50欸...三媽早期一鍋也要90元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一鍋50元非常划算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看傻回應,「這應該是廣告商品,沒有利潤,店內應該還有其他比較高價的商品可以選擇,不然這是做身體健康的」、「非常超值,非常佛心耶!改天來去朝聖一下」、「感覺不錯耶!佛心價」、「月底的好朋友」、「看起來可以啊,吃不飽就一次兩碗白飯」、「不錯了啦!反正50元吃不飽,可以吃2鍋100元、3鍋150元,可以慢慢加上去」。

不過也有人質疑,「重點是好吃嗎?」「50元...還真不敢吃」、「在哪裡」、「賠錢的生意沒人做,一分錢一分貨」、「還不到一杯手搖杯的錢,那店家賺啥」。原PO則一一解答,以一鍋50元來說真的佛心,「吃粗飽可以,吃精緻不建議」,至於地點則在台中西屯路上。

當地人笑虧,「我前幾天才在說這間還沒倒真的很神奇」、「肉有一點硬,以外其他正常」、「西屯路上,看過都不敢進去吃」、「(店家)撐2年了喔,我住那邊2年多,多少會去吃」。而原PO回應「原來2年了,不容易啊~我家附近的餐館都收光了,它還在欸!」

▼網友驚呆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