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姑偷創LINE群「加她小孩」!一見詭異5字群組名 人妻傻眼了

▲▼LINE,滑手機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小姑稱想用記事本功能,所以才創群組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無意間發現小孩被拉進一個LINE群組,群組名讓她超傻眼!一位人妻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她的小姑、也就是孩子的姑姑,聲稱想用記事本功能,所以創LINE群組,並把小孩拉進去,還笑說「群組名稱很好吧!」結果這一看,眾人也不禁開酸,「又老又大,沒毛病」、「哪招啊?白眼翻上天了。」

有人妻在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發文,「有這種菇,其實也滿奇葩的,自己沒小孩,專管別人的小孩,當菇不夠,還要當老大XD」,從照片中可見,她發現孩子被拉進一個「姑姑是老大」的群組,看到小姑在裡面先是貼了一個「早安」的貼圖,然後表示,「沒有群組,無法貼記事本,所以建立群組」,還笑說「群組名稱很好吧!」最後則是一個「哈哈哈哈」的貼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)

▲小姑稱想用記事本功能,創群組加原PO小孩。(圖/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)

貼文一出,一票人也直呼詭異,「沒群組也可以用記事本啊」、「我也很怕姑姑跟孩子要賴,超怕的,那根本是騷擾」、「明明沒群組也可以建立記事本,姑在想什麼」、「平常跟小孩很熟、很好(的話),根本不用自稱老大,以為國中生小圈圈喔?好幼稚」、「原來這種菇類這麼多,我家也是,當了上櫃公司的小三,生了私生子,就常以為自己是老大,整天干涉我跟我先生,還罵我孩子沒家教。」

還有網友忍不住酸,「姑姑又老又大,沒毛病」、「把群組名字加三個字:不小了」、「我會在孩子的名字裡面註明『我的老大是我娘』」、「一個人也可以設群,故意的吧」、「拿錢來養,老大讓妳當又何妨」、「我家只有我妹敢這樣,但我妹對我小孩非常好,跟我也很好,但爬文看到妳家菇的行徑…很想揍她!」

看到有人留言,「我們一群小孩,姑姑真的是孩子王,常帶著至少八個小孩四處玩。」原PO表示。能理解一定有好姑姑存在,也在留言處透露她的小姑難相處的原因,「愛玩帶去玩,不要叫小孩仇視媽媽」、「控制慾很強這位,全家都要聽她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