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59包毒品飆速「撞死補教師」!惡駕駛遭檢聲押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 

台中市24歲林姓男子1日下午開車狂飆,興沖沖要去和傳播妹開毒趴,不料在大里區益民路無剎車直接撞上機車雙載的師生,造成賴姓補習班女老師傷重不治,陳童左腳骨折,警方還在他車上搜出59包毒品和10萬現金。檢方2日偵辦後,將林男依毒品等罪嫌,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45歲賴姓補習班女老師1日下午3點57分,騎乘機車從學校搭載10歲的陳姓男學生回安親班,不料在行經益民路一段155號要左轉穿越車道時,被直行飆速的林男開的車撞上,賴女送大里仁愛醫院急救不治死亡,學生左腳骨折,林男則因車速太快,車頭掉落,水箱破裂,無法逃逸,被趕來的警方當場逮捕。

▲▼毒犯飆速要去開毒趴,結果撞死安親班老師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林男飆速要去開毒趴,結果撞死安親班老師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警方在林男車內查獲59包毒品和10萬現金,懷疑販賣成份居多,但林男供稱,前一晚才花10萬買來15包毒品愷他命、44包甲基卡西酮毒咖啡包,已在網路上揪好傳播妹一起開毒趴狂歡。由於目前尚無法證明他涉嫌販毒,偵訊後依過失致死罪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公共危險移送台中地檢察署偵辦。

▲▼毒犯飆速要去開毒趴,結果撞死安親班老師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台中地檢署2日指出,經檢察官複訊後,認定林男罪嫌重大,且有逃亡、勾串共犯證人、湮滅證據之虞,諭知當庭逮捕,並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▲▼毒犯飆速要去開毒趴,結果在安親班門口撞死安親班老師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