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嘉義11歲男孩追大甲媽!單車騎到雲林 「車籃裝滿食物」被尋獲

▲▼   孩童騎著鐵馬跟著大甲媽去遶境,暖警用心助尋回  。(圖/民雄分局提供)

▲孩童騎著鐵馬跟著大甲媽去遶境,暖警用心助尋回 。(圖/民雄分局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為期9天8夜的大甲媽祖遶境,5/1凌晨12時45分媽祖神龕回到鎮瀾宮安座畫下完美句點。但在遶境期間的4月26日凌晨3時許,張姓報案人神情緊張的來到嘉義縣溪口分駐所報案,指其11歲的兒子4月24日當天獨自騎乘腳踏車前往新港奉天宮參與大甲媽祖遶境活動,4月25日凌晨1時許經電話連繫後才返回住家,在4月25日17時許又獨自外出前往新港鄉奉天宮參與廟會活動,但卻忘記帶手機出門,一直到了4月26日凌晨3時尚未返家,張父擔心其子安危遂請警方協助尋找,警方研判其子可能跟隨大甲媽祖遶境隊伍前往雲林縣。

▲▼   孩童騎著鐵馬跟著大甲媽去遶境,暖警用心助尋回  。(圖/民雄分局提供)

當時民雄警立即通知執行大甲媽袓勤務同仁,注意協尋特徵142公分、黑髮穿水藍短上衣、深藍色短褲,騎乘黑藍色菜藍自行車的男童,並請勤務員警加強協尋。

溪口聯合所所長吳振吉、警員劉孟其獲報後,帶著張姓報案人驅車沿途跟隨大甲媽祖鑾轎返程,行經土庫鄉、虎尾鎮尋找未果,再沿線往西螺鎮至鑾轎下一站欲駐駕地福興宮找尋,於26日6時40分許,在雲林縣西螺鎮「福興宮」前尋獲張童及所騎乘腳踏車,只見男童車籃裝滿食物,手上也拿著食物水果,隨後將他護送安全返回溪口分駐所,由其家人領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