胎兒、生殖器偷來賣!太平間員工盜賣遺體器官 買家是半臉刺青男

▲▼顯圖

▲賓州40歲男子保利向史考特收購人類身體部位。(組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、臉書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女子先前任職於太平間,但她卻利用職務之便,透過臉書盜賣捐贈給醫學院的人體部位或器官,包括胎兒、大腦、心臟、生殖器等,給半臉刺青男子,數量有20盒,所得1萬975美元(約新台幣33.7萬元)。如今她面臨12項指控,但拒絕認罪。

綜合美聯社等報導,36歲女子史考特(Candace Chapman Scott)任職於阿肯色中央太平間服務處,此處平時會接收捐贈給醫學生的大體遺骸並進行火化。她的主要負責工作就是遺體運送、火化與防腐,但在2021年10月,她透過臉書接觸半臉刺青男子保利(Jeremy Lee Pauley),第一條訊息就提到,「只是好奇,你知道市場上有誰需要完整的、防腐的大腦嗎?」

依據法律文件,在這接下來的9個月內,史考特向保利出售胎兒、大腦、心臟、肺、生殖器、大塊皮膚以及其他身體部位,總計進行16筆交易,所得1萬975美元。其中,她以打折的價格出售胎兒遺骸,還說「他的狀態不好」。

史考特如今面臨12項指控,包括電信詐騙、共謀詐欺、跨州運送被盜財產等,但拒絕認罪。她目前已被關押,接下來會舉辦聽證會決定是否保釋。

這起盜賣事件是在賓州官員去年接獲針對保利的投訴之後才被揭發。依據先前報導,在保利以購買各種骨頭、牙齒,進而修復或兜售聞名,在他的地下室找到裝有人類遺體的5加侖水桶,醫師證實這包括了人類的大腦、心臟、肝臟、皮膚、肺臟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