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寶格麗精品店遭劫!匪光天化日打保安搶珠寶 損失數百萬歐元

▲▼巴黎珠寶精品店寶格麗在當地29日遭2名持械歹徒闖入店內搶劫。(圖/路透)

▲巴黎珠寶精品店寶格麗在當地29日遭2名持械歹徒闖入店內搶劫。(圖/路透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法國警方證實,巴黎位於市中心文當廣場(Place Vendome)的珠寶精品店寶格麗(Bulgari),在當地29日下午1時45分遭2名持械歹徒闖入店內,在光天化日下劫走估約數百萬歐元的物品。更猖狂的是,發生搶劫案的分店,距離法務部只有數百公尺。

綜合法新社等外媒報導,警方透露,共有3名嫌犯參與了這起搶劫案。當時,分別乘坐2輛重機的劫匪,將車子停在寶格麗門前的人行道後,其中2名歹徒手持長武器進入店內打劫,而另一名戴著安全帽、帶槍的黑衣男子則在店外把風。

報導稱,2名歹徒進入店內後,襲擊了一名保安人員,搶走大量珠寶,隨後,3人迅速跳上重機逃離現場。消息人士指出,寶格麗的損失估計高達數百萬歐元,而當局目前也在協助評估整體的受損範圍有多大。

巴黎檢察官辦公室表示,他們已對這起有組織的團伙持械搶劫案展開調查,而警方目前也已封鎖現場,但外媒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有人受傷。報導指出,這起案件最猖狂的是,發生搶劫案的這家精品店,距離法務部只有數百公尺。

不過,這已不是該分店第一次傳出被搶劫的案件。這家精品店在2021年9月也曾在大白天遭6名劫匪闖入打劫。當時,歹徒搶走了約1000萬歐元(約新台幣3億4420萬元)的珠寶,其中3人分別在2021年和2022年落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