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力拚雲林良品進軍國際…張麗善率團訪星大型物流商及超市集團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雲林縣長張麗善率團走訪新加坡,推廣台灣農產品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為拓展雲林農產品市場,縣長張麗善26日率團前往新加坡,參訪萬春商行與昇菘集團總部等物流商及超市集團,張麗善表示,此行旨在進一步加強雙方的合作關係,讓更多消費者品嚐到台灣優質農產品的美味。

張麗善表示,過去雲林縣就透過台灣貿易公司宜捷威和萬春公司有密切合作,將茂谷柑、胡蘿蔔、高麗菜等鋪貨到新加坡各大生鮮超市,此次參訪希望能夠更加深雙方默契,把雲林縣最優質的農產讓世界各地的消費者都能品嘗到台灣好滋味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張麗善說,盼加深與星國的雙方默契,推廣雲林縣最優質的農產,讓世界各地的消費者都能品嘗到台灣好滋味 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萬春商行董事長陳振賢帶著張麗善團隊參觀集貨與分裝場,讓張麗善大讚廠區乾淨且產線分工明確,對於冷鏈管理技術也相當純熟,很放心把雲林新鮮農產品交給萬春商行,也希望萬春商行未來能夠和雲林在地廠商有更多合作機會。

在陳振賢陪同下,張麗善前往新加坡另一個大型連鎖超市「昇菘集團總部」,此次參訪是希望能夠將雲林縣農產加工品,像是古坑咖啡、地瓜薯條、調味花生、地瓜拿鐵等雲林良品,鋪貨到新加坡超市,讓新加坡民眾享用創新的台灣味,這次古坑農會帶來的精品咖啡、阿甘薯叔的蜂蜜薯片以及虎尾農會的虎霸王花生,都讓昇菘採購部門大為驚艷。

宜捷威科技公司說,在雲林西螺建置大型外銷蔬果理集貨場已經完工,希望在未來能將台灣短期葉菜類品項打進新加坡市場。

張麗善進一步指出,雲林農業產值超過850億,穩居全國之冠,近年來持續耕耘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市場,除了蔬菜外更包含文旦、茂谷柑、柳丁等果品,去年累計出口超過 300公噸雲林蔬果,獲得當地的熱烈好評迴響,對拓展「星馬市場」充滿信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張麗善對拓展「星馬市場」充滿信心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