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7年不AA「他慘變窮光蛋」 女友失業狂出國!真相哭了

▲▼情侶,牽手,接吻,墊腳,放閃,約會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▲交往開銷都由原PO全買單,女友反而存了一筆錢。(圖/非新聞當事人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女朋友不等於老婆!」一名男網友表示,交往7年以來,約會開銷都由原PO霸氣負擔,而分手的前一年,女友離職不工作,還常常與閨蜜出國旅行,卻沒有錢繳3萬元保費,後來原PO心軟幫繳,女友又突然要出國14天,氣得他心死分手。如今原PO感嘆這就是「男生交往期間不AA的下場!」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血淚勸世「男生交往期間不AA的下場」,他透露,退伍後就找到中科的工作,且收入還不錯,後來經朋友認識女友,交往期間所有花費都由原PO買單,而女友偶爾會出飲料錢,一轉眼7年過去,「直到分手後...我才徹底醒悟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感嘆,交往這7年幾乎沒存到錢,分手後秒認清現實,「自己有多盤!」壓垮原PO最一根稻草是,女友辭職1年,完全不積極找工作,反而跟閨蜜狂出國旅遊,卻沒錢付3萬保費,原PO心軟支付後,殊不知女友又要跟閨蜜去峇厘島14天,兩人為此大吵一架而分手。

分手一陣子後,原PO從友人口中得知,前女友在約會期間沒什麼開銷,「因此幾年下來存了一筆不少的錢,所以吃喝玩樂時,根本不怕沒錢!」一番話讓原PO感到格外諷刺,「我根本沒存到什麼錢...也錯過了許多投資的機會!」

對此,原PO心痛淚勸,「男人如果不是富二代的話就AA制吧!不見得一定說要很徹底的AA制,但是一定要雙方都有相對支出。」最後原PO也重覆三遍,「女朋友不等於老婆」,寧願等結婚後,再用這些資源讓另一半過好日子。

底下網友熱議,「我男友跟你一樣,養了前女友8年才擺脫,所以我蠻能理解你的苦楚」、「居然7年才清醒,既然是個平凡人,為何不一開始就找願意AA的女友」、「沒錢就不要打腫臉充胖子,你是真的盤,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女友老婆都一樣,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」、「錢都花光了,人還跟別人跑了就是這個概念,辛苦你了幫QQ」。

▼原PO慘變窮光蛋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▼ 千鈔,鈔票,存款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