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姐姐「包養月給3萬」 1條件可加薪!全場驚呆:憑硬實力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小姐姐給3萬包養費,原PO卻嫌不夠。(圖/非新聞當事人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不想努力了!一名男網友透露,最近與包養姐姐見面,只陪逛街吃飯、看電影,對方就給6000元當小費,事後談到包養細節時,僅列出4個條件且包月3萬,結果原PO自認有5萬的價碼。姐姐則直言,原PO並非她的菜,但若性事合拍的話,之後可以考慮調高價碼,該文章引來網友笑虧「憑...硬實力調薪!」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,日前在包養網上找到一位「甜心姐姐」,兩人約出去後,原PO目測對方只有28至30歲而已,「感覺大我沒幾歲!」不僅如此,原PO也打量姐姐的身材,「長得也瘦瘦高高,臉也有個70分」,完全看不出是會想找包養的類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天兩人逛街吃飯與看電影,散會前,姐姐也霸氣給了6000元當零用錢。回到家後,原PO主動出擊詢問「有想談包月嗎?」姐姐也隨即列出條件,包括一個月約會4次、假日下午到晚上為主、不一定要上床、有需要會線上找聊天,且也會給零用錢,「基本3萬,單次車馬費來回600元!」

姐姐也強調,本身非有錢人,若原PO逛街看到喜歡的東西,價位1000至2000元可接受,精品就沒辦法了。最後,姐姐也直言,包養狀態不可交女友,一旦被抓到,她會如實回答是包養關係,「可以的話先包一個月試試!」

然而原PO上網爬文,認為自己有5萬的行情,加上要繳學貸、買車,因此希望姐姐能夠調高價碼。結果姐姐回應,原PO並不是她的菜,但兩方性事合的話,或許可以考慮調高包養費,但第一個月依舊是3萬元。

底下網友笑虧,「不是啊...你看到的5萬是男包女的價格吧」、「男生3萬很多了,如她所說的,你也不是她的天菜,誰會花5萬包一個沒有很喜歡的」、「一萬就可以了!卡」、「人要有自知之明吧」、「憑...硬實力調薪」、「姐蠻大方的」、「她很誠實也對你很好啊,床上好好表現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