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386班大改點!10萬份免費時刻表出包 5班次站名印錯

▲▼台鐵時刻表印刷出現錯誤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台鐵時刻表印刷出現錯誤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台鐵昨天(4月26日)起386列次大改點,調整行車時刻,台鐵也在各車站發送10萬份列車時刻表,不過卻傳出排版印刷出包,有5列次到達站名誤植,台鐵表示,已請廠商檢討改正,並公告及夾頁補正。

台鐵386次大改點,日前在各站發送免費時刻表,總計共有10萬份可索取,不過卻傳出有民眾發現時刻表出包,列車資訊出現不少錯誤,包括終點站「台南」印成「善化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台鐵局表示,經查112年4月26日紙本時刻表P94頁到達站站名誤植,係因廠商排版疏失所致,台鐵APP及官網所載均正確無誤。

根據台鐵清查,印刷錯誤班次約有5班,包括3774次應為沙崙--台南、3776次沙崙--嘉義、3778次沙崙--台南、3782次沙崙--嘉義、3786次沙崙--台南。

台鐵局指出,針對本次時刻表列車到站站名誤植,已請廠商及校對人員檢討改善,並以公告及勘誤夾頁補正。未來也將再加強勘誤作業,使印製的紙本時刻表正確無誤。

▼台鐵時刻表印刷出現錯誤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台鐵時刻表印刷出現錯誤。(圖/讀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