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女報案遭性侵…3天後成冰冷遺體!42歲男遭收押禁見 

▲▼ A女遺體22日被人發現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 A女遺體22日在淡水河畔邊被人發現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記者戴上容、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42歲洪姓男子靠打零工維生,這個月中,他與23歲A女相約他住處,兩人發生性關係。A女返家後鬱鬱寡歡向母親透露自己被性侵,18日在母親陪同下報案,19日A女被目擊自行走向堤防外,22日A女遺體被人發現在淡水河畔;三重警方25日在洪男住所逮捕洪子,但洪男否認性侵,警訊後依妨害性自主送辦,檢察官複訊聲押禁見獲准。

洪男與A女互有認識,這個月中,兩人在洪男新北市三重區永安北路住處發生性關係。A女返家後向母親哭訴慘遭性侵,還數度向母透露想輕生念頭,A女18日在母親陪同下報案。

隔日(19日)晚上約莫9時許,A女與母通完電話便失去聯繫,母親焦急地向警方求助,經查A女19日當晚獨自一人走向河堤。22日下午4時許,運動民眾經過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北路堤外自行車道,見淡水河畔載浮一具女性遺體,嚇得運動民眾趕緊打電話通報警、消前來協處。

經警檢視,遺體沒有穿刺性傷口、沒帶身分證件,比對後與A女相符,經通知其母到場指認確認是A女,母當場崩潰泣不成聲。23日檢警相驗,死亡原因為窒息,朝自殺方向偵辦。另母親指控其女生前遭人性侵,望能還給女兒一個公道,將擇日解剖釐清性侵部分疑點。

警方25日循線逮捕涉案洪男到案,男子辯稱是雙方合意、否認性侵,全案詢後依妨害性自主、妨害秘密、恐嚇、傷害等罪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。檢察官昨複訊後,羈押禁見。

▲▼ A女遺體22日被人發現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