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陪產檢跟名醫講「悄悄話」內容曝 妻轉頭貓一拳

▲▼孕婦,博愛座,懷孕,公車,大肚子,讓座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蘇怡寧對孕婦說,「平常要盡量保持心情愉快,寶寶才會健康喔。」(示意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夫陪妻子去做產檢,跟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說「悄悄話」,請醫師提醒老婆,懷孕不要常生氣。蘇照做並分享結局,「媽咪立刻轉頭貓她老公一拳,『還不都是你氣我的,叫你不要常常惹我生氣,你不會聽是不是』?」

蘇怡寧25日在臉書說,雖然壓力很大,但說實話,他真的還滿喜歡老天爺給他這份工作,前兩天,一位先生陪老婆來產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怡寧表示,這位先生趁老婆進去準備做檢查時,小聲跟他說,「蘇醫師、蘇醫師,拜託你跟我老婆說,懷孕不要常常生氣,要保持心情平靜。」

蘇怡寧指出,等孕婦做完檢查出來後,「我只好非(ㄇㄟˋ)常(ㄓㄜ˙ )嚴(ㄌㄧㄤˊ)肅(ㄒㄧㄣ)跟媽咪說,平常要盡量保持心情愉快,寶寶才會健康喔。」他寫道,「沒想到媽咪立刻轉頭貓她老公一拳,『還不都是你氣我的,叫你不要常常惹我生氣,你不會聽是不是』?」

「然後咧?沒有然後了!」蘇怡寧提到,「我希望兩個星期後還會見到這位先生,一定要好好的,我熱愛我的工作。」

此文獲得超過2.2萬人按讚,許多網友笑說,「媽咪貓過老公,心情自然就會愉快」、「我懷疑我老公也有偷偷跟我產檢醫師串通」、「老公自己挖的坑自己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