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去丹丹「不點漢堡」 他見品項驚呆!全場一看反讚:很會點

▲▼       台南超商貼公告,「禁止攜帶丹丹漢堡」      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丹丹漢堡有「速食南霸天」的稱號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「速食南霸天」丹丹漢堡是不少人去南部必吃的名店,不僅許多品項都很美味,價格實惠也是眾人推崇的重點。但一名網友透露,朋友去丹丹漢堡卻不是選擇吃漢堡,讓他看了一頭霧水。但內行人看到後都很認同,透露「我也不點!其他的更好吃」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近日和朋友一起去丹丹漢堡用餐,不過對方的選擇卻不是漢堡,而是2號餐的「赤肉麵線羹 +香酥米糕 +小杯冰紅茶牛奶」,另外加點五穀瘦肉粥以及豬肉可樂餅,讓他看了很震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朋友去丹丹卻不點漢堡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文章曝光後隨即引起熱議,不少人都認同表示,「當然是去吃麵線羹啊」、「我也不點漢堡,只吃熱狗跟炸雞」、「我都點米糕」、「突然發現一件事,原來丹丹有漢堡,吃了十幾年好像從沒吃過」、「我都吃鮮酥雞肉羹」、「我看你是不懂丹丹哦」、「我都吃熱狗,超讚」、「丹丹的玉米濃湯,然後單點一份鮮酥雞丟進去,會發現新世界」、「米糕有夠好吃,玉米濃湯也是必點」、「羹滿分,外行人才點漢堡,你這門外漢」。

其中最多人大讚的是粥品,「粥超好吃的欸,拜託」、「我去丹丹都點粥欸」、「丹丹的粥很好吃,10次丹丹有9次粥、1次漢堡」、「五穀瘦肉粥滿分了」、「粥跟米糕,會點,朋友10000分」、「從小到大吃過無數次,都只吃粥,從來沒吃過漢堡」、「粥真的好吃」、「丹丹的粥超好吃!加胡椒更棒」、「五穀瘦肉粥爆好吃的,懂不懂啊」、「丹丹漢堡就是要吃粥配炸雞啊」、「粥真的是我從小到大每次經過必吃,再來是麵線羹跟無骨雞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