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頭牛詭遭「割舌分屍」死狀悽慘 現場竟然0血跡!美牧場主嚇壞

▲▼德州某牧場一頭德州長角牛 (Texas Longhor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德州長角牛(Texas Longhorn)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發生詭異事件,中東部地區3個郡陸續有6頭牛被發現慘遭肢解死亡。最奇怪的是,牠們的舌頭都被「完整割除」,現場卻絲毫沒有留下血跡或掙扎證據,甚至找不到腳印及輪胎痕跡。

CBS、NBC等外媒引述麥迪遜郡(Madison County)警方說法報導,一名牧場女主人通報,她的一頭6歲長角牛(longhorn-cross cow)遭肢解死亡,舌頭割掉卻「沒有滲出血液」,牛嘴一側皮膚也被「筆直、俐落且顯然很精準地」切除。

麥迪遜警方調查後發現,還有另外5頭牛也淪落同樣可憐的處境,每頭牛都來自不同的牧場或牛群,而且全部陳屍在州內公路沿線的布拉索斯郡(Brazos)及羅伯森郡(Robertson)路段。牠們下顎附近都有精準割痕,其中2頭牛的肛門及外生殖器也被相同俐落的刀法移除,留下圓形切口。

警方透露,6頭牛的確切死因尚不清楚,死後也沒有被其他動物吃掉遺體。他們指出,美國發生「多起類似事件」,當局正在全力緝凶,並與其他執法部門合作以獲得更多資訊,也呼籲任何掌握線索的民眾挺身而出。

《美聯社》報導,此類離奇死亡事件總會引發各種臆測與陰謀論,包括食腐昆蟲、外星人及邪教祭祀等。2019年,俄勒岡州5頭公牛離奇死亡,舌頭與生殖器也被切除,目前尚不清楚此案是否偵破。但一名聯邦調查局(FBI)探員調查早年某一波印地安領地牛隻神秘死亡案後認為,除了常見掠食動物以外,沒有證據指向其他可能性。

Madison County Sheriff’s Office are investigating the death and mutilation of cattle along TX-OSR. Ranchers advised a...

Madison County Sheriff's Office Texas 發佈於 2023年4月19日 星期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