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鐵雙屍交疊!檢警相驗2未成年少女遺體 家屬認屍泣不成聲

記者陳以昇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一摩鐵23日傳出2具女屍交疊案,警方調查,2名未成年少女透過「魚訊」群組與30歲的金髮洪男聯繫,相約到摩鐵開毒趴,不料卻疑似吸毒過量暴斃,洪擔憂東窗事發,撇下2人屍體落跑。今(25日)檢察官赴板殯相驗遺體,家屬魚貫入內認屍,確認死者身分後走出,均泣不成聲。

▲▼新店某摩鐵雙屍,2少女疑吸毒過量暴斃,檢警相驗遺體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檢警今相驗2少女遺體,家屬也到場認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檢警調查,從事裝潢木工的洪男(30歲)透過俗稱「魚訊」的應召群組,約2名年僅16歲與17歲的少女到新北市新店區1家摩鐵開毒趴,23日上午5點多入住放音樂嗑藥狂歡後,3人累得睡著,當天上午10點多洪男醒來,驚見2名少女已無呼吸心跳,他慌忙想把2名少女載走但搬沒幾下就嫌重,於是將2名少女遺體扔在摩鐵樓梯間用棉被遮蓋,立馬開車落跑。

摩鐵人員在洪男3人購買的休息鐘點時數到了之後敲房門催促,因而發現2名少女交疊陳屍,急忙報案,警員火速循線追查洪男行蹤,沒想到洪男逃離命案現場後,當天中午竟立刻邀約1名21歲女子到桃園找摩鐵開房吸毒準備嘿咻,警方下午破門逮人,房內與命案現場同樣有毒品咖啡包與毒品K他命等物。

洪男24日下午2點多被疑送北檢複訊,檢方指示法警採檢洪男毛髮以比對他有無吸毒。洪男供稱2名少女自備毒品赴約吸食,3人嗨完後睡覺,他起床發現2名少女躺在床上已斷氣,因害怕惹禍上身被查到吸毒,又搬不動遺體,才獨自逃離。

今檢警赴板殯相驗2名少女遺體,家屬也到場,魚貫走入認屍,在確認死者身分後,神情十分哀痛,走出時泣不成聲,現場氣氛相當凝重。2名少女詳細死因為何,還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新店某摩鐵雙屍,2少女疑吸毒過量暴斃,檢警相驗遺體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