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摩鐵2少女暴斃「嫌太重」棄屍樓梯間 金毛男深夜收押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洪姓男子(中)開毒趴造成2名少女暴斃,他逃離後竟再約1名女子吸毒續攤,被警方循線逮捕上銬送辦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記者黃哲民/台北報導

新北1名洪姓男子前天(23日)與2名少女到摩鐵開毒趴,狂歡過後驚見2少女疑因吸毒過量暴斃,洪男怕惹禍上身,將2名少女遺體棄置摩鐵樓梯間用棉被遮蓋就落跑,卻隨即再約1名女子到桃園開房吸毒續攤,被循線追查的警員破門逮捕,他辯稱2名少女自備毒品赴約吸食,昨移送檢方複訊後被聲押禁見,台北地院昨深夜11點多召開聲押庭調查後,今(25日)凌晨0時許裁定收押。

檢警調查,從事裝潢木工的洪男(30歲)透過俗稱「魚訊」的應召群組,約2名年僅16歲與17歲的少女到新北市新店區1家摩鐵開毒趴,昨上午5點多入住放音樂嗑藥狂歡後,3人累得睡著,昨上午10點多洪男醒來,驚見2名少女已無呼吸心跳,他慌忙想把2名少女載走但搬沒幾下就嫌重,於是將2名少女遺體扔在摩鐵樓梯間用棉被遮蓋,立馬開車落跑。

摩鐵人員在洪男3人購買的休息鐘點時數到了之後敲房門催促,因而發現2名少女交疊陳屍,急忙報案,警員火速循線追查洪男行蹤,沒想到洪男逃離命案現場後,當天中午竟立刻邀約1名21歲女子到桃園找摩鐵開房吸毒準備嘿咻,警方昨下午破門逮人,房內與命案現場同樣有毒品咖啡包與毒品K他命等物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洪男逃離命案現場後,立刻找另1名女子開房吸毒,被警方循線破門逮人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染著金髮的洪男今下午2點多被疑送北檢複訊,檢方指示法警採檢洪男毛髮以比對他有無吸毒。洪男供稱2名少女自備毒品赴約吸食,3人嗨完後睡覺,他起床發現2名少女躺在床上已斷氣,因害怕惹禍上身被查到吸毒,又搬不動遺體,才獨自逃離,但被問到毒品來源,洪男不肯吐實。

檢方訊後認定洪男涉犯法定刑至少7年徒刑的轉讓禁藥致人於死罪嫌,犯罪嫌疑重大,且有勾串與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,今晚向北院聲請羈押禁見,並持續追查洪男的毒品來源,2名少女遺體無外傷,檢方將擇期解剖確認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