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鐵狂歡5hrs!金毛男見2少女猝死嚇壞…曝:魚訊群組花錢叫來的

記者陳以昇、戴若涵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23日凌晨發生一起命案!一名30歲洪姓男子找來2名未成年少女開毒趴,不料,2女卻突然暴斃,洪男見狀並未施救,反倒將2人用棉被蓋上棄置樓梯間。洪男被逮時坦承,是透過LINE群組找來2名少女,狂歡過後才發現2女失去呼吸心跳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洪男被逮坦承,是從LINE群組上找來2名少女開毒趴狂歡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)

據了解,家住三峽區未婚單身的30歲洪男平時做裝潢木工,23日凌晨5時許,透過「魚訊」Line群組,找來16、17歲2名女子,到新店區一間摩鐵開毒趴。過程中,2女除了吸食K他命外,還飲用6包毒品咖啡,3人在音樂及毒品催化下失控狂歡。

23日上午接近10時,3人累到躺床上睡覺,此時洪男發現2女失去呼吸心跳,嚇得不知所措,打算將2人拖上車,但又擔心搭房間內部電梯下樓會被監視器拍到,情急之下便從房間的清潔人員通道,陸續將2女拖到3樓樓梯台階放置。洪男一路搬得氣喘吁吁,覺得「太重了」,加上發現下樓也有監視器,索性返回房內拿棉被蓋住2女,駕車逃離摩鐵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洪男逃逸後,內心恐懼加上毒癮發作,隨即又約了一名21歲年輕女子,並駕車前往中和載她,2人到桃園某摩鐵再開房飲用咖啡包,未料,才剛喝沒多久,警方就循線找上門,衝入逮捕2人,起獲9包未拆封毒咖啡包,及2包喝過的包裝袋。

警方表示,洪男對毒品來源不願透露,僅表示到新店該間摩鐵前,曾分別購買K他命及毒咖啡包,對於2女未成年部分表示不知情,只坦承在「魚訊」LINE群組花錢叫來,卻不願說出多少價錢。

檢察官23日已在案發現場進行初步勘驗,未有外力介入,至於2女詳細死因,則須擇日解剖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