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去小吃店爽啃鵝肉「1部位」!女友一看嚇傻 下秒吐滿地

▲▼小吃店,麵店,小菜,飲食,食品安全,消費,物價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有些人會因為食物的味道或是外觀,不敢鼓起勇氣嘗試,甚至會因此感到反胃。一名網友表示,最近和女友去鵝肉店吃飯,因為當下他沒有很餓,於是只點了一盤「鵝頭」。沒想到女友看到後竟然嚇了一跳,甚至看到他在吸食眼睛時,當場吐了出來,讓他不知所措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近日和女友一起去鵝肉店用餐,幫對方點完鵝肉湯麵和燙青菜之後,因為他沒有什麼胃口,於是只點了一盤鵝頭來嗑。等到女友吃到一半,鵝頭終於上桌,當下他感覺對方被嚇了一跳,但猜想可能只是不習慣,於是就直接啃了起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一開始他先從鵝脖子慢慢啃,吃完之後終於到了重頭戲,就是「腦」和「眼睛」,但當他拿起鵝頭準備要吸眼睛時,女友竟當場吐了出來,麵跟菜直接吐滿地,讓他看了相當錯愕,不禁想問「真的有這麼恐怖嗎?」

不少人看到後也無法接受,「我可能也扛不住」、「本來只有你沒什麼胃口,現在好了,我也沒什麼胃口了」、「我也沒辦法…我連看都很怕」、「我可能不會吐,但我真的會嚇死」、「光聽敘述,我都想吐了…你還能吃得下去」、「雖然我喜歡吃肉,但無論是什麼,我都不會想啃頭,就是有種可怕的視覺衝擊」、「她應該不想跟你接吻了」、「我也不能接受,除了魚頭,其他肉看到頭就不想吃了」。

但也有網友力挺原PO,表示「沒有,東山鴨頭超好吃,我覺得鵝頭應該也不錯」、「那個眼睛要單獨挖出來吃才好吃哈哈哈,然後腦袋的豆花才是整隻的靈魂」、「不會啊,頭雖然多骨頭,可是也很好吃欸」、「我是滿喜歡吃頭的,腦很好吃,但眼睛實在不懂在吃什麼」、「你很正常,知道頭的美味在哪,反觀其他90%以上的人都不懂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