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大女遭「滾燙熱湯潑臉」!草爺出手了:免費幫修復燒燙傷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 

台中驚傳有2名女子因債務糾紛相約到西屯區某KTV調解,不料其中一人卻被對方3人圍毆,甚至遭滾燙熱湯潑臉,造成嚴重燒燙傷,送往加護病房治療,消息一出引發廣大關注。對此,網紅團體「含羞草日記」團長草爺(江治緯)表示,有醫美診所執行長願意免費為這名女子做燒燙傷後續處理,希望不留下任何傷疤及後遺症。

「有人認識被潑湯的女士嗎?」草爺21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,葛鎂診所執行長想要免費為這名女子處理後續燒燙傷的部份,「畢竟女孩子都愛美…看了很心疼…」貼文一出,馬上讓不少網友大讚「支持草爺」、「南投人的驕傲,水啦」、「人很好耶」、「大愛精神草爺好棒」。

▲台中八大女遭熱湯潑臉,草爺表示已有醫美診所願意協助後續傷勢處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、含羞草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中八大女遭熱湯潑臉,草爺表示已有醫美診所願意協助後續傷勢處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、含羞草)

草爺事後補充,貼文發出後收到許多網友私訊,透露這名女子遭潑湯的事件起因,他跟診所執行長討論後認為,雖事出必有因,但被潑湯很心疼,債務糾紛2萬元他們沒辦法解決,但修復的錢一定超過這債務,「不管怎樣,我們不評判債務與人格,我們只希望這女士別因這件事,失去女人對於美貌的自信,畢竟未來的路還是很長遠。」

草爺最後說道,謝謝大家關心,擔心他蹚渾水,但他還是那句,「我們只希望她不要有任何明顯傷疤及後遺症,簡簡單單而已。」

據了解,孫女是傳播妹,21日凌晨由幹部叫去坐檯時,因與陳女有債務糾紛,2人產生衝突,在影片中的男子為趙姓男子,另有陳女的男友林姓男子也有動手情形,因此警方獲報迅速前往現場,將陳女、趙男、林男當場逮捕,並依重傷害罪嫌移送,21日深夜3人分別以30萬、10萬及5萬元交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