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宅區開槍!開車搖晃拒檢...彰化警對空鳴槍 毒男逃10公里落網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驚!員林市豪宅區員林大道與龍富街口,昨(20)日下午一輛車頭有毀損的銀色轎車為躲避警車攔查,突然將車開上人行道上,差點撞到路人,警車見狀前往攔查,銀色駕駛倒車後突然加速往前,試圖衝撞員警,警方見狀立刻對空鳴槍制止,駕駛遂往彰化市方向逃逸,最後被警方逮捕,更在車上搜到毒品,全案依公共危險、毒品危害、妨害公務及毀損等罪嫌偵辦。

1067641

▲員林市豪宅區昨天發生槍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員林市豪宅區20日昨天發生槍擊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▲員林市豪宅區昨天發生槍擊。(圖/民眾提供)

員林警分局初步調查,20日下午3時,村上派出所謝姓與簡姓員警於中山路南下路段執行勤務時,發現郭男(33歲)駕駛的銀色車輛車頭毀損,且駕駛有蛇行及隨意變換車道跟蛇形,察覺有異便上前攔查。

未料郭男卻突踩油門加速,警方立即鳴笛追緝,郭男在龍富街口及員林大道五段路口被警車攔截,簡姓員警下車攔阻時險遭對方衝撞,謝姓員警見狀對空鳴槍一發制止,郭男立即駕車甩尾疾駛朝彰化市方向逃逸,隨後警方立即加強圍捕警力,最後在10公里外的花壇將其逮捕。

▲員林市豪宅區昨天發生槍擊。(圖/民眾提供)

員林警分局偵查隊長蕭志旺表示,警方在郭男車上起出少量毒品,研判應是為躲避警方追緝而心虛落跑,由於郭男駕駛逃逸時險些衝撞到員警跟後方車輛,為免致生危險才趕緊對空鳴槍嚇止,至於郭男是否有毒駕還須進一步檢驗,目前依公共危險、毒品危害防治條例、妨害公務及毀損等罪嫌偵辦。

▲員林市豪宅區昨天發生槍擊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