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養生館按摩「屁股熱熱的」 竟是推拿師失控噴了

▲▼整復師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到養生館刮痧按摩,沒想到竟被推拿師趁機猥褻...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高雄鼓山區某養生館一名金姓推拿師2021年替女客人按摩時,忍不住偷偷自慰,不料失控噴在女方臀部,一審被依利用機會猥褻罪判刑1年。高院高雄分院審理時,金男坦承犯行,並與被害人達成和解,近日判決刑度不變,但予以緩刑4年。

根據判決書,2021年4月27日晚間9點多,他替女子刮痧拔罐,要求脫去外褲,替對方推拿臀部穴道,途中卻慾火焚身,趁著對方背對趴在按摩床上,忍不住偷偷「打手槍」,卻失控噴灑在女方臀部上。

當下女客人感覺金男按摩一度中斷,且臀部突然出現溫熱感,但還沒來得及檢查,金男就立刻將熱毛巾蓋在她臀部上,把液體盡數抹去,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。

不過,女客人認為狀況有異,當場打電話報警,還將貼身的黑色內褲交給警方送去鑑定,果真驗出金男的精子細胞。高雄地檢署檢察官認為事證明確,依乘機猥褻罪起訴金男。

金男出庭時辯稱,精油是按壓式,且放在蒸氣箱上,「加上我都是先按在手上,所以精油溫溫的,那次可能是按太大力,才不小心噴濺到客人內褲。」

至於女客人內褲驗出精斑一事。金男表示,「當天早上上班前我有夢遺,沒換內褲,可能是我的手碰到精液,精子細胞在我手上,我按摩的時候又沾到。」

女客人則證稱,金男把她帶到三樓房間按摩,後來要求她把外褲脫掉,說要幫她放鬆,但之後用右掌幫她按摩臀部穴道時,她感覺到頻率不對勁,加上臀部突然出現溫熱感,「有聞到男性精液的味道」。

法官一審時認為,女客人能具體詳述金男動作細節、肢體感受、時間點等基本重要事實,且當下就在店內報警,沒有任何誇大情節,證述始終如一,無矛盾及瑕疵之處,也無猶豫不決、態度反覆,足認是親身經歷記憶,加上兩人素不相識,也無仇怨,無陳詞誣陷理由,何況內褲驗出精液也與金男DNA相符。

法官指出,倘若精油真的放在蒸氣箱上,金男在過程中也應是使用同一罐精油,但被害人卻感受到溫度差異,可見噴濺到被害人臀部的溫熱液體不是精油,因此不採信被告辯詞,加上犯後態度不佳,依利用機會猥褻罪判刑1年。

案件經上訴二審,金男改口坦承犯行,並與被害女子達成和解。高院高雄分院近日判決,刑度不變,但予以緩刑4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