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JKF女郎中空裝現身!被控詐400萬反告跟騷 母幫腔:約拍非約砲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前JKF女郎賈瞳瞳先前遭控以交往為前題詐騙400萬元,經檢察官處分不起訴,但因賈瞳瞳在Instagram上批評告她的陳姓男子跟蹤,還到她家樓下守候,陳男不滿,再告賈瞳瞳涉嫌妨害名譽,台北地檢署20日開庭,雙方先後出庭應訊後,賈瞳瞳氣得表示將控告對方涉嫌《跟騷法》。

▲▼賈瞳瞳被告妨害名譽出庭北檢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賈瞳瞳被告妨害名譽案到北檢出庭,表示將告對方違反《跟騷法》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一名高雄陳姓男子在2021年間提告並向媒體爆料,賈曈曈在直播平台擔任直播主時,與他相識進而交往,不斷畫大餅要跟他結婚,之後以繳房租、償還經紀人金錢、解除工作合約等名義,前後詐騙他400多萬元,陳男還為此賣地籌錢,案件經單一窗口轉由板橋海山警分局偵辦後,新北地檢署以罪嫌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賈瞳瞳。

不過陳男不滿,賈瞳瞳不但為此案在Instagram上否認收到錢,還指控陳男跟蹤、到她家樓下守候,因此另外提告妨害名譽罪,檢察官20日開庭時,陳男低調表示就看賈瞳瞳要怎麼說,賈瞳瞳一開始遮臉拒絕媒體拍攝,但一旁母親提醒「跟記者解釋一下」,賈瞳瞳才說:「我要對他提出《跟騷法》告訴,你們不要再因為他來拍我,真的很煩。」

此外,賈瞳瞳先前被另名從事鐵工的男子提告指控,約好3萬元外拍兼發生性關係,結果鐵工男先付了1萬5千元就遭爽約,氣得提告詐欺,賈瞳瞳解釋因當天吃藥昏睡才沒赴約,最後方達成和解,賈瞳瞳獲處分不起訴。對此,賈母20日也在一旁解釋,當時是「約拍照,什麼約炮,都是亂寫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