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「堅偉大戰」民調結果最快今出爐 何志偉快閃立院簽到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19日晚間進行台北市第二選區(士林、大同)初選民調,積極尋求連任的立委何志偉面臨資深市議員王世堅挑戰,雙方連日交鋒,甚至一度鬧上警局,據指出,因已完成1200份樣本,評估最快20日中午「堅偉大戰」結果就會出爐。至於今日晚間繼續進行民調的選區,民進黨將於上午10點抽籤後公布。

▲▼何志偉上午9點20分左右現身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簽到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▲何志偉上午9點20分左右現身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簽到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台北市第二選區(士林、大同)被視為本屆民進黨立委初選指標性戰區,綠色友誼連線的何志偉連任之路受到同黨王世堅挑戰,多名英系、正國會市議員紛紛公開站台支持王世堅,雙方連日隔空交鋒,甚至一度因王世堅不滿遭不具名圖卡影射,指英系中常委黃承國是王世堅背後的「影武者」而鬧上警局,而何志偉今也因不滿遭對手和英系立委莊瑞雄攻訐提告,初選駁火激烈,充滿煙硝味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今天上午直擊,何志偉9點20分左右現身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簽到,隨即「快閃」搭車離去,期間對於媒體詢問現在心情如何,是否會感到擔心?何低調未受訪,僅向眾媒體表示,「不好意思讓大家辛苦了,感謝大家,謝謝謝謝」。

▲▼民進黨立委何志偉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上午未留步受訪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