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等到鹹魚翻身!3生肖迎接「財神」富貴擋也擋不住

▲財神眷顧,閏二月「這2種人」開心數錢 專家教如何旺上加旺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3生肖將迎來「財神」運勢由黑翻紅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隋昊志/綜合報導

4月過了一半,不少人期望運勢也能由黑翻紅,運勢專欄「生肖星座運勢命理玄學」指出,進入4月下旬,有3個生肖從4月19日開始到4月27日之間,整個運勢旺到不行,不但有機會獲得財神關照大發橫財,還會有貴人相助,幫助事業整體扶搖直上。

生肖蛇
屬蛇的人,近期將迎來吉星庇佑,受到好運影響,一改之前運勢不佳的情況,財運大爆發,讓全家人不愁吃穿,靠頭腦就能發家致富。雖然部分屬蛇的人事業早期發展遇到較多坎坷的狀況,但只要能挺過困境後,隨著經驗累積增長,非常容易得到上司的信任與器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生肖虎
屬虎的人,近日將財運沖天、橫財當頭,富貴擋也擋不住,好運接二連三,不僅有貴人會對事業提出寶貴意見,讓事業能扶搖直上獲利滿滿,而且還有望大發橫財,金銀堆滿屋。

生肖兔
屬兔的人將會迎來真正好運降臨的時刻,雖然一直以來個人的運勢還算不錯,但是成果卻不是那麼如意,即使付出努力,但總是有小人從旁作祟,所以常有破財發生,等到運勢真正開始上漲,災星也會隨之遠去,財運會變得特別好,做什麼都能賺到錢,運氣旺得不得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