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特別感謝林為洲成全」 徐欣瑩出征竹北立委:竹縣藍軍大團結

▲新竹縣第一選區現任立委林為洲與前立法委員徐欣瑩,兩位於4月17日在中央提名委員會召集人、黨主席朱立倫主席及新竹縣長楊文科、秘書長黃健庭協調下,林為洲決定交棒,支持前立委徐欣瑩參選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林為洲(右一)決定交棒,支持徐欣瑩(左一)參選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國民黨新竹縣第一選區(竹北、湖口等)立委林為洲爭取連任,而前立委徐欣瑩也宣布參加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黨內初選,但在黨主席朱立倫、新竹縣長楊文科、秘書長黃健庭的協調下,林為洲以國民黨團結勝選為重,支持徐欣瑩參選。徐欣瑩事後也在臉書表示,她要特別感謝林為洲過去的付出以及這次的成全,讓新竹縣藍軍大團結。

「新竹縣藍軍大團結!」,徐欣瑩表示,她要特別感謝林為洲過去的付出以及這次的成全,她相信在黨的重用下,林為洲未來有更多發揮的空間。同時她也要感謝朱立倫主席、楊文科縣長以及黃健庭秘書長的協調,讓新竹縣團結和諧。

徐欣瑩強調,「2024大選是新竹縣再提升和台灣安全幸福的關鍵之戰。」她提到,去年五月她響應國民黨同舟計畫,帶領上百位年輕人加入國民黨一起奮鬥,也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擔任助選員全力輔選,她很感謝黨中央肯定自己過去為新竹縣的努力,相信她可以為新竹縣、為中華民國做更多事,她也喊話,「所以我們一定要團結一切力量,在2024重新執政、立法院席次過半!」

徐欣瑩表示,自己身為新竹的女兒,希望這次的挺身而出能夠為台灣的永續成長、民眾的穩定生活及新竹的再提升貢獻心力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