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林為洲不選竹北立委交棒徐欣瑩! 朱立倫讚「大局為重」

▲新竹縣第一選區現任立委林為洲與前立法委員徐欣瑩,兩位於4月17日在中央提名委員會召集人、黨主席朱立倫主席及新竹縣長楊文科、秘書長黃健庭協調下,林為洲決定交棒,支持前立委徐欣瑩參選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林為洲決定交棒,支持前立委徐欣瑩參選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鄭佩玟/新北報導

國民黨第二階段立法委員提名作業選區訂於4月17日至19日受理有意爭取提名黨員辦理領表登記。新竹縣第一選區現任立委林為洲與前立法委員徐欣瑩,兩位於4月17日在中央提名委員會召集人黨主席朱立倫及新竹縣長楊文科、祕書長黃健庭兩位提名委員協調下,林為洲委員以國民黨團結勝選為重,支持徐欣瑩參選新竹縣第1選區立委。

三位提名委員並期許林為洲委員奉獻個人優異的從政經驗,共同為全力爭取2024總統副總統與立法委員二合一選舉勝選而努力。

朱立倫對林為洲委員能以大局為重,特別表達敬佩和感謝,相信以林為洲的歷練,將來在總統大選立委選舉,一定可以擔任重要輔選的角色。

前立法委員徐欣瑩去年帶著百名青年加入國民黨,今年3月24日徐欣瑩透過臉書宣布將投入新竹縣立委選戰,與現任立委林為洲拚第1選區初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