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縣府暑期工讀起跑!160名額月薪26.4K 4/28起報名

▲彰化縣政府暑期工讀。(圖/ETtoday資料圖)

▲彰化縣政府大專生暑期工讀職前教育訓練。(圖/ETtoday資料圖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為促進青年學生職場體驗,彰化縣政府今年提供160名暑期工讀名額,讓大專青年學生在暑假期間進入縣府19個局處工讀,薪資依勞基法規定基本工資26,400 元計算,報名期間自4月28日至5月11日止,工讀期間自7月3日至112年8月31日,縣府歡迎符合資格的青年學生踴躍報名。

為讓青年學生進入職場前先體驗工作,培養正確職場態度及就業技能,增加職場實務閱歷,去年縣府提供153個暑期工讀,今年增加至160人,青年學子可評估各用人單位的工作項目、工作內容及工作地點後擇一報名,將於6月7日辦理公開抽籤,全程錄影並於青年發展處FB線上直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彰化縣政府暑期工讀。(圖/ETtoday資料圖)

▲彰化縣政府暑期工讀教育訓練。(圖/ETtoday資料圖)

青年發展處表示,縣府暑期工讀計畫,除了讓青年學子能籌措新學期學費以減輕家庭開支外,並可學習職場上應對進退之技巧,強化團隊合作意識,以提升自我競爭力,未來在多變的職場能順利就業並適應職場環境。

歡迎29歲以下學生本人設籍彰化縣滿四個月以上,並具有國內正式學籍且現為在學之大學、四技、二技、二專、五專四年級在學學生報名參加,工讀名額將保留一定比率給身心障礙者、生活扶助戶、原住民、特殊境遇家庭子女、獨力負擔家計子女等學生,另外,本項工讀計畫以進用1次為原則,曾錄取彰化縣政府辦理之暑期工讀者不得再次報名。

暑期工讀報名方式採通信報名為主,請依報名表詳填個人資料並附上相關證明文件,掛號郵寄至各用人單位,報名簡章及詳細內容可至彰化縣政府青年發展處網站/新聞焦點下載(網址:https://youth.chcg.gov.tw/)或電話洽詢04-7121530#13承辦人林小姐。

▲彰化縣政府暑期工讀。(圖/ETtoday資料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