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經商不利返台...惡父屢找女兒討錢 竟持生魚片刀威脅保全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大同分局接獲線報,1名父親近年不斷騷擾女兒索討費用,甚至還被女兒聲請家暴保護令,但父親仍堅持要與女兒見面,在11日晚上甚至持刀找上門,在自殘後持刀要脅保全帶其上樓,最後警員獲報後趕往現場,立刻將人制伏後帶回派出所。

警方調查,11日晚上11時許,60歲的陳姓男子跑到32歲女兒居住的大同區承德路上一處大樓,先拿出預藏的生魚片刀在大門口想闖入,但是被保全當場制止,竟在保全面前自殘,並還拿刀要脅保全帶其上樓見女兒。

▲▼他經商不利找女兒討錢未果,竟持生魚片刀自殘再脅持保全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他經商不利找女兒討錢未果,竟持生魚片刀自殘再脅持保全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事後到場,立刻辣椒水、鋼叉等工具逮捕,原來陳男早就不是第一次,近年來陸續前往女兒住處騷擾,甚至女兒不堪其擾,早就通知警方聲請家暴令,最後警方依違反家暴令、妨害自由等罪嫌將人移送法辦。

據了解,陳姓男子早期在大陸經商,所以錯過女兒成長期,而且根本沒有養育女兒,但是經商不利返台之後,卻不斷騷擾女兒要錢,最後女兒受不了,才選擇聲請保護令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