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同框謝龍介 曝芯費大戰關鍵最後回合

 記者李芸樺/台北報導

中午一個人吃飯太無聊嗎?主持人徐巧芯邀你加入ETtoday新聞雲《午芯饗宴》,一起吃播嗑政事,今天她要同框的神秘嘉賓,是五連霸議員的謝龍介,謝龍介在南部深綠選區中戰功彪炳,有可能到台北來參選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,成為國民黨奇兵嗎?快鎖定今天中午13:10直播,等你一起聊聊天!

而主持人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參加信義南松山的立委初選,和同黨前輩立委費鴻泰的芯費大戰,本周進入關鍵最終回,今晚(17日)和明晚(18日)進行電話民調,22日進行黨員投票,誰能出線,本周揭曉。

謝龍介五連霸台南市議員,一直以來以監督台南市政和市長賴清德、黃偉哲出名,在網路享有高知名度,加上台南市長一戰選得漂亮,讓黨內有意找他當奇兵,到台北參選藍的艱困選區士林大同區,挑戰民進黨的王世堅或何志偉。

《午芯饗宴》是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全新開設的政治吃播節目,每周一下午13:10直播,由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主持,邀請消息人士、民意代表爆料政壇秘辛,揭開藍綠白不為人知小秘密,如果您也是喜愛巧芯直球對決風格的觀眾,千萬不要錯過午餐約會喔!

▲▼ 謝龍介是《午芯饗宴》嘉賓。(圖/午芯饗宴)

▲謝龍介是《午芯饗宴》嘉賓。(圖/午芯饗宴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