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、何志偉連日交鋒後首同台 碰面第一件事:先加Line

▲▼何志偉委員車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民進黨立委何志偉。(資料照/記者黃國霖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(士林、大同)立委初選最快17日開始民調,立委何志偉、市議員王世堅連日隔空駁火,不過,兩人16日下午首度在社子島同台時,最近剛換智慧型手機的王世堅與何志偉加了Line,由於王不太會操作智慧型手機,何便掏出手機掃碼、加好友,成為一段意外的小插曲。

何志偉與王世堅今天下午在台北葫蘆寺繞境掃街同台,這也是初選選戰開打以來兩人首度公開同框。媒體詢問王世堅和何志偉是否要交換Line,王略帶尷尬地掏出手機說,他還不太會用Line,要請媒體教他;何則說,他願意教王世堅,隨即掏出手機幫王世堅操作,並傳了一段訊息給王世堅。

此外,何志偉會前受訪說,他平時就全力在地方奔走,內臟脂肪數值剩下3,「歡迎他(王世堅)來到我的選區,絕對不會尷尬,有越多人關心社子島,當然是好事」,選民都是有智慧的,誰有做事、幫選民爭取福利,他們都看在眼裡,自己之所以能夠拿到史上最高得票率,是因為長期的認真努力,交出問政成績單。

王世堅會前受訪表示,他一點也不尷尬,選舉是一時的,兩人是地方經營上的夥伴。他說,整個台北市、整個台灣都是身為市議員、立委應該服務的地方,尤其台北市就這麼大,每位議員和立委都不應該區分這是哪一區、誰的區,例如自己在大同出生、中山長大,「選舉是一時的啦」,過去他就在這邊經營過、參選過,因此地方才有這麼多朋友。

▲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資料照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