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摩妹情人節喜收金飾!菜販泡溫泉爽啪 妻求她離開被嗆:做不到

▲ipair,分手,小三。(圖/pexels)

▲人夫在市場工作認識小三,妻子發現後要小三離開、卻被嗆「做不到」,妻子發怒提告。(示意圖/pexels)

記者蔡怡萍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人夫在大年初一凌晨外出唱歌遲遲不歸、也聯絡不到人,引起妻子懷疑,等丈夫回來後怒查手機,發現有與胡姓小三互訴「我愛你」的對話,妻子為保護家庭要求小三離開丈夫,竟被回嗆「做不到」,且在市場賣菜的丈夫還大手筆在情人節買金飾送小三,人妻憤而告上法院向小三求償。法院審後認為小三破壞婚姻明確,判人妻獲賠10萬元。

人妻主張,她與丈夫在菜市場賣菜辛勤打拼20年,原本感情良好,怎料,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凌晨,丈夫說與朋友外出唱歌,卻怎樣都找不到人,她心生疑慮,等丈夫回到家要求看他手機,就在LINE中看見與胡姓小三互訴愛意,丈夫才坦承已與對方交往1年。

為了保全家庭,人妻先聯絡小三要求她離開丈夫,但對方卻推諉應付,她為了斬草除根,約對方出來商談,沒想到更挖掘出小三在戀情曝光後,不但沒斷連,還在情人節收下丈夫送的金飾禮物,甚至外出旅遊發生多次關係,人妻忍無可忍,提告小三求償77萬撫慰金。

小三表示,她在市場當清潔工認識人夫時,就知道對方有配偶,但人夫一直積極地來幫她收垃圾分擔工作;她下班在泰式按摩店兼職,人夫也買東西到店裡給她、介紹客人來按摩,她才心軟在去泡溫泉時與人夫發生關係。

法官檢視對話,人妻與小三對質時,小三曾坦言「我也不想介入妳們婚姻,很多人拿錢給我我也不要,偏偏跟他(人夫)就是這樣子,我也很喜歡他,但我野心不要那麼大」,人妻要求對方不要再連絡,對方則回應「做不到」,顯見與人夫有逾越正常交往的分際。

法官審後認為,人夫情人節送小三金飾、頻繁見面又發生至少2次性行為,造成人妻精神上的痛苦,考量小三經濟狀況後,賠償金為10萬元適當,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