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再問了!空姐燦笑狂唸「就是想要你付錢」 超直白廣播爆紅

▲▼精神航空空姐廣播爆紅。(圖/翻攝TikTok)

▲「精神航空」空姐超直白廣播在TikTok爆紅。(圖/翻攝TikTok,下同。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廉航「精神航空」(Spirit Airlines)一名空姐在起飛前廣播表示,如果旅客要求任何額外服務,包括毯子、充電插座甚至能夠往後放倒的座椅,公司都會收取額外費用,但不接受現金,只能刷卡、Apple Pay或Google Pay,「不論如何,我們都要你付錢」,超直白言論在TikTok爆紅。

影片中,空姐燦笑表示,「不,我們沒有給你手機充電的插座,因為如果我們有的話,我們會向你收費。不,我們沒有毯子可以給你,因為如果我們有的話,這是精神航空,我們會向你收費的。不,你的座位不能放倒,如果它們可以(放倒),再說一次,這是精神航空,我們會向你收費。」

▲▼精神航空空姐廣播爆紅。(圖/翻攝TikTok)

空姐超有氣勢地宣告,「不,我們沒有耳塞可以給你,因為如果我們有,你們都知道這是精神航空,我們會做什麼?」接著把廣播話筒對準旅客,一名男子也超配合地大聲回應「向你收費!」她坦言自己也希望能夠提供旅客所需要的一切,但公司政策讓她無法這麼做。

@cali.style.trucking ♬ original sound - Erick

許多網友很欣賞空姐的誠實與幽默,「她需要升遷」、「笑死,她也受夠精神航空了」,也有人形容這是「無聲辭職」(quiet quitting),也就是一個人只完成份內工作,結束後就會準時下班,不加班也放棄升職加薪的態度。不過,另一些人認為此舉相當不專業,儘管「精神航空」主打低成本,「不意味著他們員工的行為要如此狹隘且廉價」。

「精神航空」創立於1980年,總部位於佛州,主要經營加勒比海及中南美洲的國際航線,但截至2022年卻是世界評鑑機構Skytrax評價最差的航空公司之一,還曾是Skytrax上唯一的兩顆星航空公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