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內飄致命香味!開門驚見「裸體鐵達尼號」 外送員嚇跑:有夠變態

▲▼《鐵達尼號》。(圖/《鐵達尼號》劇照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《鐵達尼號》劇照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外送平台日益發達,外送員送餐時經常會遇到不同狀況。一名網友分享,近日有一筆訂單要送到客人家中,但門一打開就聞到致命香味,接著看見「裸體鐵達尼號」,讓他當場傻眼,嚇得急忙把餐點放下就逃走了,也忍不住驚呼「有夠變態」。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。

原PO在臉書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發文表示,最近接到一張單,取完餐之後就送到客人指定的地點,並照著備註送上11樓。電梯到達後,他按了客人房門的電鈴,不過門打開之後,裡面卻是一片漆黑,還飄出「致命的香味」。等到他眼睛適應黑暗後,才發現女客人穿著紫色蕾絲睡衣,對著門口呈現雙手張開的姿勢,讓他看了一頭霧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原PO仔細一看,驚覺後面有一名裸體男子摟住女子的腰,空氣瞬間凝結,場面十分尷尬,嚇得他急忙將餐點放在地上,說了聲謝謝就逃跑了。等到他回過神才驚覺,剛剛那一幕是電影《鐵達尼號》的經典場景,但也讓他忍不住抱怨「在生活中真的是逼死外送員」,並罵說「金架五告變態(真的有夠變態)。」

不少網友看到後,紛紛笑說「致命的吸引力」、「如果是一個男的沒空衣服,你比較需要擔心」、「那女的會不會其實被歹徒挾持,要你救她」、「你沒把袋子掛她手上」、「他們正在傳宗接代活塞運動」、「總覺得是什麼會在沉默之丘裡看到的怪物一樣」、「正精彩幹嘛打擾」、「沒問play one?搞不好對方就是等你問」、「勞動密集者容易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