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不給碰!他買飛機杯「還沒爽到」秒慘了 老婆嗆變態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偷買飛機杯,老婆發現後怒罵變態。(示意圖/非新聞當事人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懷孕是開心的事,但夫妻面對性慾不同調,面對面溝通很重要!一名人夫透露,老婆懷有身孕,兩人房事處於休戰狀態,不過身為男人總有性慾,以往原PO都靠萬能雙手來解決,如今他偷買飛機杯來助興,豈料老婆發現後氣罵「變態」,讓原PO傻眼不已,「連自己最基本的快樂都不能解放嗎?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靠北婚姻-社團討論區》表示,目前老婆懷孕中,「她不讓我碰,我也沒有打算要碰她」,每當性慾一來,原PO都是自己DIY解決,也偷偷網購飛機杯想體驗一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好巧不巧,老婆去超商拿網購的東西時,店員熱心表示有原PO的網購,於是老婆就一起領回家。好奇心驅使下,老婆也打開包裝查看,難以接受原PO偷買飛機杯洩慾,兩人為此大吵一架。

老婆火冒三丈大罵原PO變態,還要求把飛機杯丟掉,一番話讓原PO感到莫名其妙,「我也會有需求啊...難道懷孕中,連自己最基本的快樂都不能解放嗎?我又不求她」,因此想問大家怎麼看?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笑虧「是我就丟掉再買兩個,看妳怎麼阻止我」、「等她生完就會買一打飛機杯送你了~相信我」、「只有多多溝通,證明你是很正常的男人」、「這老婆會不會太嚴苛了」、「先處理店員吧」、「叫老婆來看留言」。

也有女網友緩頰解釋,「老婆可能想法簡單,也不懂男人的需求,再來她懷孕了,身心都會開始變化,容易胡思亂想,你要花更多時間陪她一起走過這個孕期,她應該也能懂你的需求,婚姻剛開始而已,好好溝通、表達自己想法、接受對方的感受,才能處理問題」。

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靠北婚姻-社團討論區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靠北婚姻-社團討論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