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網路哏圖影射! 徐國勇提告怒嗆:指使者不該在政壇上立足

▲▼立法院內政委員會 內政部長徐國勇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 防疫指揮官王必勝 答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前內政部長徐國勇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(大同、士林)立委初選競爭激烈,網路近期出現一系列哏圖,指控北市議員王世堅、英系前中常委黃承國、前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涉入黑金疑雲。對此,徐國勇親赴刑事局提告,並在臉書發文表示,目前已經找到至少10幾個人轉傳與分享,直言「這種誹謗行為的指使者,不應該讓他在政壇上立足。」

網路近期出現一系列哏圖,指控黃承國是王世堅背後的影武者,且台北市黨部執行長趙心瑜因為是黃承國女友,恐藉此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。而徐國勇也被指與黃承國、王世堅等人共同涉入中泰花園住宅大廈拆除案,引發熱議。

徐國勇昨日親赴刑事局開告,今日則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目前已經找到至少10幾個人轉傳與分享誹謗他的哏圖,直言「我都提告!」他也認為,誹謗者顯然有政治目的,而誹謗行為的最終受益者,應該就是背後的指使者,並痛批「這種誹謗行為的指使者,不應該讓他在政壇上立足。」

針對一系列哏圖,王世堅今日上午也親自前往台北市刑大提告,怒批對手何志偉「拿著綠旗搖旗吶喊、幹壞事」,並出示多達40頁的簡報說,「我要跟這些魔鬼奮戰到底!怎麼樣?你(何志偉)家族在,我就跟你纏鬥到底!」何志偉則回應,他也曾被這樣的哏圖認知作戰攻擊5年之久,為了黨內和諧自己隱忍已久,並強調他從來不打負面選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