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臭豆腐「味道像挫青賽」遭嫌廚餘!孩取餐喊:媽又點大便

▲苗栗橋頭小吃,臭豆腐。(圖/記者于佳云攝)

▲臭豆腐是台灣非常有名的庶民小吃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提到國民美食臭豆腐,首先聯想到的是那份獨特「香氣」,一名外送員表示,接到一張臭豆腐的訂單,一到店家就聞到「小孩挫青賽」的味道,路上還有阿伯問他「你載ㄆㄨㄣ(廚餘)喔」,騎了15分鐘終於到達指定地點,媽媽出來取餐,小孩跟在後面喊「是大便」,媽媽頓時超尷尬。

原PO在臉書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發文,接到臭豆腐的訂單,到達店家時,立刻聞到「小孩挫青賽」的味道,「我沒法想像靈魂抽離是這麼突然的事」,把餐點放進箱子,一看送餐地點騎車要15分鐘,他把口罩往上拉到眼睛只剩下一條線,就立刻出發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風很大,空氣中瀰漫中臭豆腐的味道,原PO在某個紅綠燈停下,旁邊的阿伯看著他說,「少年欸,你載噴(台語,廚餘)喔」,原PO看了一眼後說「那是人間美味,你不懂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/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小孩的童言童語讓原PO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FB/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原PO用接近斷氣的方式騎到目的地,有個媽媽出來取餐,小孩一看到臭豆腐就大喊「是大便,媽媽又叫大便了」,原PO愣住心想「真羨慕孩子的童言童語」。媽媽用尷尬的表情,請原PO不要介意小孩亂說話,原PO也俏皮回應「噓!我不許妳這樣說,妳好好的享受美食」,便火速騎車離開。

這段臭豆腐奇遇記,掀起許多網友討論,「到底上哪兒才能買到這麼夠味的臭豆腐」、「我懂那個畫面,我兒子就是這樣的小孩」、「送一躺要洗一次包的單」、「我笑到一直發抖是正常的嗎」、「光看文字就聞到味道了」、「看文字敘述起來的感覺,應該很好吃」、「阿伯一定很讚許,你為了工作願意載ㄆㄨㄣ的精神」。許多網友敲碗店家,原PO僅透露,「在南部,那是一家幽靈廚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