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撞警BMW駕駛宜蘭落網畫面曝! 被逮辯:不想進去關

記者張君豪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三段、大安街口12日下午驚傳槍響!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台黑色BMW休旅車行跡可疑於是上前盤查,但駕駛疑似報假身分,隨後還與警方展開追逐,駕駛突然要衝撞員警逃逸,員警見情況危急,立即朝車輛開一槍示警,但犯嫌仍未停車反而急駛逃離,過程逼車害警員摔車倒地,該車加足油門往國道一號方向逃逸。

▲駕駛BMW休旅車撞警的犯嫌12日深夜在宜蘭落網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駕駛BMW休旅車撞警的犯嫌12日深夜在宜蘭落網。(圖說下同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駕駛BMW休旅車撞警的犯嫌12日深夜在宜蘭落網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汐止警方火速成立專案小組追緝這名駕車衝撞警員的莽撞駕駛,警方順利在12日23時許,趕赴宜蘭緝獲蔄嫌(51歲、有槍砲前科),原來蔄男是一名觸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通緝犯,因為不想入獄服刑,遭遇警方盤查才會駕車衝撞警方逃逸,目前警方依法將他押回汐止分局調查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還原內湖掃射現場!軍規姿勢打光彈匣 瞄準就是要他殘廢

►獨/內湖掃射風向轉了!長輩為30億房地爭產 女婿衰淪代罪羊

►揭密台海驚悚浮屍潮!14越南人集資買黑金剛 偷渡遇難海巡慢半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