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拖板車急煞鋼鍊斷裂!9巨型鋼瓶滾落地 車頭也遭壓毀

記者陳宏瑞、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台1線橋頭路段12日下午發生一起事故!一輛拖板車在載運冷煤鋼瓶鋼瓶的過程中,因逢路口紅燈而緊急剎車,沒想到綑綁鋼瓶的鋼鍊卻突然斷裂,早成鋼瓶掉落地面,其中一顆甚至還往前滾,造成車頭被壓毀,事發當時後方車輛目擊整個過程,嚇壞左右急閃,所幸事故並無造成人員傷亡。

▲▼         高雄拖板車冷媒鋼瓶滾落地    。(圖/翻攝臉書/我是橋頭人)

▲高雄拖板車冷媒鋼瓶滾落地。(圖/翻攝臉書/我是橋頭人)

警方獲報緊急到場維安,初步了解,拖板車的柯姓駕駛並無酒駕情事,警方後續也依據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1項第2款,對柯男舉發製單,並通報清潔隊到場處理、交通疏處。

▲▼         高雄拖板車冷媒鋼瓶滾落地    。(圖/翻攝臉書/我是橋頭人)

▲▼      高雄拖板車冷媒鋼瓶滾落地       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