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端連三個月營收掛零 王鴻薇疑衛福部「即時救援」邀投公費疫苗

▲▼王鴻薇舉行「護航高端、再開後門?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國民黨立委王鴻薇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高端疫苗營收連續三個月掛零,持續追查高端弊案的國民黨立委王鴻薇12日就透過臉書指出,高端疫苗2023年3月合併營收最近出爐,確定又掛蛋,也就是從今年至今,這間公司連續3個月營收都是掛蛋,而衛福部4月就邀高端標公費流感疫苗,真是「好一個即時救援」?

王鴻薇指出,高端疫苗2023年3月合併營收最近出爐,確定又掛蛋,也就是從今年至今,這間公司連續3個月營收都是掛蛋,然而這樣的公司,卻不斷釋出消息,要搶進公費的流感疫苗。

她提到,不過高端的流感疫苗,也被她揭露,高端3月份拿到藥證,4月份就要開這個採購標,是公費採購,而且過去引用國外的疫苗,都是原裝進口,只有高端是原液到台灣填充分裝,且可以順利取得藥證。

王鴻薇表示,結果高端大動作宣稱要提告她,還說國光也是填充分裝,卻被國光發聲明打臉,國光強調,國光生技四價流感疫苗之國產原液、充填一貫化,並經完善臨床試驗依法查驗、領證上市,堅守自主生產、安全原則,高端之後就不敢說話。

值得關注的是,王鴻薇質疑,今年的公費流感疫苗於4月10日投標,4月18日開標,而且第一次改成最有利標,這個改變,到底為什麼?其中是不是又要為誰量身訂作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