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89球棒隊一早出任務!1車慘被砸爛 警曝「猴子互打」真相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有網友12日上午在臉書社群PO文指出:「現煮息,安平健康三街和府平路口,一大早8+9,2台車砸1台車,棒球棒還在現場」,引起網友熱議,市警四分局指出,警方據報前往查處,雙方當事人係熟識,因口角引衝突,雖被害人表示不追究,警方將釐清案情,並追究相關不法行為。

▲有網友12日上午在臉書社群PO文指出:「現煮息,安平健康三街和府平路口,一大早8+9,2台車砸1台車,棒球棒還在現場」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有網友在臉書社群PO文指出安平健康三街和府平路口,一大早8+9,2台車砸1台車,棒球棒還在現場。(圖/翻攝臉書台南大小事,下同)

▲有網友12日上午在臉書社群PO文指出:「現煮息,安平健康三街和府平路口,一大早8+9,2台車砸1台車,棒球棒還在現場」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警四分局偵查隊長李政憲指出,砸車案雖被害人不追究,但警方將釐清案情,追究相關不法行為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台南市警四分局偵查隊長李政憲指出,12日清晨6時52分接獲民眾報案稱,安平區健康三街發生車輛遭毀損案件,警方馬上派員查處,初步了解,本案雙方係熟識,因口角產生嫌隙,雖然被害人表示不追究,但四分局仍勿枉勿縱,將全力偵辦,釐清案情,並追究相關不法行為。

此PO文引起網友熱議,網友指出:「棒球國家隊,就缺這種人才,怎不徵召」、「沒事沒事,經典賽才剛落幕就在為下屆資格賽做準備非常棒」、「89的腦袋除了球棒就是肉棒」、「逞兇鬥狠不了時!」、「棒球季來囉」、「 要看趕緊來,猴子有什麼好拍」、「這是個適合人們嘴炮、幹架、貪污、黑金,悠然過日子的好地方」…,顯示民眾對暴力行為多感反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