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旅館公會前理事長「持斧頭暴力破門」拒交接 整理小組錄全程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的前理事長韋建華,日前到公會前破壞攝影機,並以腳踹、斧頭猛砍等方式,想破門而入。對此,台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整理小組表示,韋建華阻止公會整理小組交接,還毀損公物,「絕不會對惡勢力屈服」。

▲▼北市旅館公會前理事長「持斧頭暴力破門」拒交接 整理小組錄全程。(圖/北市旅館公會整理小組提供)

▲台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的前理事長韋建華到公會前破壞攝影機。(圖/北市旅館公會整理小組提供)

韋建華去年被市府撤職,改由旅館公會整理小組接管,但韋建華拒絕檔案、財務、業務等交接,7日甚至到現場阻礙交接,除踹門與咆哮外,甚至破壞攝影機、使用斧頭暴力破門,公然毀損公會公物,連警察來了都不怕,而這一切都被監視器錄下。

公會整理小組召集人趙一任表示,整理小組履行社會局的公文,完全依法接管公會,未來也會繼續依據法令,遵循社會局指示完成職責,「捍衛公會成員的權益,絕不會對惡勢力屈服。」

▲▼北市旅館公會前理事長「持斧頭暴力破門」拒交接 整理小組錄全程。(圖/北市旅館公會整理小組提供)

▲韋建華手持斧頭暴力破門。(圖/北市旅館公會整理小組提供)

趙一任表示,韋建華在最後交接日(7日)的上午10時直到晚間8時持續阻礙公會交接,經與社會局溝通後,初步僅能攜離公會重要資產,由於門鎖已被韋建華破壞,公會整理小組無法順利上鎖,公會會館目前僅能任由韋建華恣意霸佔。

針對用斧頭破門一事,韋建華在旅館公會群組、面對員警時都說,工會內有員工變成人質,他是為了人質而拿斧頭破壞大門。然而,公會整理小組的人卻在門內以手機錄下韋建華猛砍門的畫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