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歲男遭丟包醫院亡!疑為「永康狂人囝仔昌」姪子 警方出面回應

記者林悅、陳韻如/台南報導

台南市8日凌晨發生一起丟包案件!一名27歲徐姓男子右胸中槍,且右腋下有刀傷,被丟包安南醫院急診室門口,經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事後有報導指出,徐男身分疑似是6日才自撞身亡的永康狂人「囡仔昌」劉子賢的姪子,但台南警方出面否認此事,至於詳細案情仍有待釐清。

▲▼安南醫院被丟包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徐男遭丟包安南醫院,經緊急搶救仍不治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透過影片可以看到,台南安南醫院急診室外凌晨突然一輛轎車駛來,隨後車門打開一名男子就被扔在地上,而男子倒地後毫無反應,原本站在門口的民眾見狀不知所措,立即通報警衛。

據了解,徐男被丟到醫院時已右胸中槍,且右腋下有刀傷,醫護人員見狀緊急實施搶救,但徐男仍因傷重宣告不治。警消獲報後,立即展開追緝。

此外,有報導指出,徐男為台南角頭、永康狂人「囡仔昌」劉子賢的姪子,6日劉子賢才因自撞身亡,沒想到才事隔兩天,姪子就遇害身亡。不過,警方對此回應,沒有聽聞此消息,不知消息何來,至於詳細案情仍有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