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戴耳機坐月台邊 「列車直接撞上」驚悚畫面曝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男子當時戴著耳機,沒發現列車要來了。(圖/翻攝自Dainik Bhaskar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印度維迪沙火車站(Vidisha)發生事故,一名男子走月台邊緣、距離軌道相當近的地方坐下,隨著列車經過,戴著耳機的他聽不到火車警示聲以及其他乘客的提醒聲,直接被列車撞上。

綜合帕斯卡日報(Dainik Bhaskar)、Rajasthan Patrika等報導,這名男子當時與家人們來到維迪沙火車站3號月台,準備搭車前往博帕爾(Bhopal),但就在等火車時,男子直接走到月台邊坐下。

當時男子戴著耳機,但耳機音量大到連列車經過都沒發現,沒聽見列車發出的警示聲和身旁其他乘客提醒的聲音,直接被列車撞上。所幸男子是被撞回月台上,並非落入鐵軌,頭部受傷,事後緊急送醫接受治療,撿回一條命。

※以下影片內容恐造成不適,請斟酌觀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