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臉書社團遭滅!9.2萬成員「南投人聊天室」被消失 在地人哀號

▲▼南投人聊天室被停用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▲「南投人聊天室」社團被停用。(圖/管理員授權提供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近來傳出不少臉書社團慘遭「滅團」消息,讓不少網友相當不滿。沒想到今(4)日又有社團被消失,多達9.2萬成員的臉書社團「南投人聊天室」今早無預期被停用,目前管理團隊已啟用預備社團,也正在找管道申訴,希望能早日找回舊社團。消息一出讓不少在地人哀號「難怪都找不到!」

臉書「南投人聊天室2.0」發出公告,表示今早發現南投人聊天室社群被官方暫時關閉,已經進行協調處理,因此如果有消息需要交流,要先到備用社團內發言。另名管理員也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,目前他們正在處理並想辦法申訴,因此啟用備用社團「南投人聊天室2.0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看到公告後,表示「被惡意操作?」「難怪想說怎麼不見,還以為手機有問題」、「怎麼會這樣」、「這不是個案,基隆人的社團也被臉書移除」、「最近很多大社團都被移除欸」、「我還以為我被封鎖」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南投人聊天室2.0)

▲管理員啟用備用社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南投人聊天室2.0)

近來許多臉書社團都被「滅團」,包括41.5萬成員「全球飯店住起來」、69.3萬成員「台灣景點分享站」、23.5萬成員「漂亮媽咪寶貝 出清二手全新 跳蚤市場來挖寶」、21萬成員「貓狗寵物用品二手貨」、18萬成員「二手車·中古車 汽車買賣交流平台」、12萬成員「孕媽●嬰兒●幼兒二手用品交流」等,超過10個以上社團抗議臉書不公,也找上新北市議員蔡淑君陳情。

許多社團管理員指出,只收到「違反社群守則」的通知就被關站,甚至有人連警告都沒有,就發現社團全都不見了,且向臉書申訴也沒有下文,只好成立自救會,希望能夠保障自身權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