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練習種草莓!她被狂吸驚「流血了」…轉頭見1幕:怎麼這麼蠢

▲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,林姓人夫上傳「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」等鹹濕對話給林女,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感情甜蜜的情侶在親密時,會在對方身上「種草莓」。但一名女網友表示,男友不會種草莓,日前想要在她身上留下印記,卻怎麼吸都沒有痕跡,最後努力了3次之後,終於在她手上成功種下草莓,不過她仔細一看發現「竟然流血了」,轉頭看了一眼男友,忍不住笑說「怎麼可以如此蠢?」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某天和男友在床上聊天時,就在對方的手上種了一顆草莓,結果男方也想用相同方法反擊,卻沒有想像中順利,吸了1、2次都沒有吸出痕跡。之後男友上網搜尋「如何種草莓」,終於找到秘訣,隨後吸了第3次,真的在她手上留下印記,不過她仔細一看發現,「不得了還流血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過了幾秒之後,原PO發現不對勁,驚覺流血的不是自己,接著轉頭看了一下男友的嘴唇,才發現對方竟然為了吸出草莓,把自己的嘴巴弄到破皮流血,2人當下笑到不行,她也笑說「怎麼可以如此蠢?種草莓沒那麼難吧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好好笑,你們太可愛了」、「我男朋友也不會」、「我也不會」、「如果妳男友是吸血鬼會餓死嗎」、「我也不會吸」,還有人透露,「我男友是連額頭都可以種⋯」。不過也有人提醒,其實種草莓很危險,「種草莓其實算是瘀青喔!不只壓力,吸力也會造成淤青,所以大家在種的時候還是要注意安全」。

▲種草莓記得避開危險的三角區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急診柯南.翁梓華醫師)

▲翁梓華提醒,種草莓記得避開危險的三角區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急診柯南.翁梓華醫師)

事實上,墨西哥曾有一名17歲少年因為被女友種草莓,結果導致血管凝血,血塊流到腦部導致他中風身亡;紐西蘭也有女子因為右頸被種草莓,不幸中風癱瘓。急診科醫師翁梓華先前也有提醒,頸部左右各有一條頸動脈,包括總頸動脈、椎動脈,總頸動脈向上再分流成內頸動脈、外頸動脈2條,形成「頸前三角區」,種草莓時要儘量避開這裡,否則施力不當會造成血管受傷,甚至可能導致血管剝離等急性心血管風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